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图片新闻

市中院纪检书记左献民一行到南乐法院督导执行工作

  发布时间:2017-06-08 17:09:05



    6月7日,濮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书记左献民、刑庭副庭长冯立强及杨庆祝一行三人到南乐法院督导执行工作,南乐法院院长马鸿斌、执行局局长及副局长共五人参加了会议。

    座谈会上,马鸿斌院长从收结案、打击拒执罪、被执行人为特殊主体案件推进情况等几个方面对南乐法院5月份执行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。左献民书记对南乐法院5月份执行工作给予肯定,并指出,打击拒执罪要坚持现在的工作势头不可松懈。会上,他还详细询问被执行人为特殊主体案件的案件推进情况,对院长下乡促执行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赞扬,并表示院长带头下乡执行要形成方案制度,注意经验积累和宣传推广,充分发挥院领导带头执行的积极作用。

    左献民书记对今后执行工作开展提出五点要求:一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,摆脱条框思维限制,以如何促执行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,尤其是失信被执行人录入要及时应录尽录;二是举全院之力促执行,动员院党组成员及其他业务厅室参与到执行中来,扩大执行力量;三是廉洁规范执行,避免选择性执行、消极执行行为,以执行公开促廉洁执行;四是加大宣传力度,注重执行亮点宣传,对重大案件要及时宣传、宣传到位;五是从优待警,多关心一线执行干警的身体健康、精神状况,及时鼓舞士气,提高干警工作积极性。

责任编辑:高姗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您是第 9172099 位访客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