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图片新闻

南乐县人民法院开展扫黑除恶“四个意见”学习研讨会

  发布时间:2019-04-19 09:02:44



    南乐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于2019年4月16日下午组织全体法官、法官助理、书记员对两高两部《四个意见》进行了集中研讨学习。研讨学习会由南乐县人民法院扫黑办办公室主任郭冠勋主持,郭冠勋庭长指出:《四个意见》对“恶势力”“套路贷”“软暴力”等刑事案件的认定标准和“黑恶势力刑事案件中财产处置问题”作出进一步明确,为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供了更加有力的法律支撑。要求全体刑事审判庭工作人员都要认真学习,在审理涉黑涉恶刑事案件中,认真审查事实证据,以《四个意见》等相关法律法规为依据,准确定性,办好案件,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绩做出贡献。

责任编辑:高姗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您是第 9075021 位访客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