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法院要闻

加压奋进 南乐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会议

  发布时间:2018-05-11 10:16:51



    5月17日上午,南乐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会议,会议通报了近期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。南乐法院党组书记、院长马鸿斌、党组副书记、常务副院长沙国省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本次会议。

    会议上,执行局局长通报最近执行数据和整体工作开展情况。沙院长指出,要吃透第三方评估体系,在规范执行的前提下,下大力气保持并提高案件实际执结率和实际执行到位率等核心指标;全体执行干警要利用现在人财物充分配备的大好时机,鼓足干劲,加压奋进,以饱满工作热情打赢这场执行攻坚战。

    马鸿斌院长对一个月以来执行工作取得的进步给予肯定,并结合工作现状提出了几点要求:一是正确看待目前的执行形势和工作压力,执行干警要戒骄戒躁,强化坚守意识和担当意识;二是理性认识现阶段任务目标,要时刻关注把握第三方评估体系重要指标变化情况,在充分发挥优势的同时补足短板、有的放矢,及时调整工作安排,不断提高管理水平;三是院长将了解每日执行工作动态,帮助解决执行工作共性难题。执行局报送每日工作安排和落实情况,梳理查人找车的共性难题并合力解决。

责任编辑:高姗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您是第 9078412 位访客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